唐三藏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我不否認這本書,無論是情節文筆都算很好,只是在生動方面稍微差了一點點,有點副本流感,不過類的本身不好寫,可以理解!!(2020-04-30 07:52)
阿鬼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是很新穎的一篇文 構思很好 情節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遠瞳多更點,不要讓寶寶們等太久!(2019-05-19 12:38)
四喜點評:本書《黎明之劍》對於人物的塑造非常不錯,主角很會說話,也塑造出了主角機智的特點,強烈推薦。不看後悔!(2018-09-03 10:39)
徐敏點評:喜歡《黎明之劍》這本書的風格,也喜歡主角為人處世的原則。希望作者遠瞳繼續努力!(2018-08-15 23:25)
吉姆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這本小說還好,主角光環無比輝煌,看著小爽。語言也很簡練,通順,書荒的看看吧。(2017-08-25 19:18)
白吟霜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挺好看的 覺得前期有點不好看 但後面故事情節發展起來就有意思了 還是我熟悉的行腳(2018-07-16 18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