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拉點評:我倒是覺得黎明之劍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(2017-08-28 05:28)
小兮點評: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,感覺不錯就買回來了,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,感覺寫的很好,沒有其他小說的湊字數,內容很豐富,感情也很多面,個人很喜歡,強烈推薦《黎明之劍》這本書給喜歡類文章的讀者看。(2017-06-15 19:10)
泰坦點評:作者遠瞳大大寫的真的很好,劇情和情節描寫的也很棒,人物刻畫的細膩,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希望大大不要放棄《黎明之劍》這本書,我會一直愛你❤的,大大加油,多更哦~期待接下來的內容。(2018-02-24 20:59)
葉子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這本書真的寫得超級棒,追了好幾年了,也看了好多遍了,可還是百看不厭!情節發展跌宕起伏,文筆也很細膩,很容易把人帶入情節裡去,寵的時候超級寵,虐的時候又是痛心的虐,因為愛的虐…(2018-02-23 04:07)
葉歡點評:這本《黎明之劍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錯過了就太可惜了。(2017-05-14 08:52)
雪萊點評:小說《黎明之劍》很棒,人物形象豐滿,情節起伏,略有推動情節、人物的層次,吸引讀者的閱讀興趣,情節有幽默感,語言描寫多樣,希望作者遠瞳加油,不要被影響,我的月票扔你了(2018-02-17 15:15)
林雨欣點評:《黎明之劍》是一本超級好看小說,史上最好看,沒有之一,作者遠瞳文筆非常好劇情一點不俗套,你永遠猜不到接下來的事情,整篇小說充滿了感動,愛情,親情,兄弟情,不看的會後悔。(2019-02-18 13:02)